最新訊息

優化工廠內部動線,建立完善的生產線體系,以提升提升營運效率

優化工廠內部動線,建立完善的生產線體系,以提升提升營運效率

宏偉勝工廠遷移:增加微波餐盒、飲料杯等產線,提升營運

宏偉勝的新工廠鄰近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不僅優越的地理位置可大幅度縮短國內貨物運輸時間,同時對於連接至主要港口與海外出口通道也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新工廠擁有更寬廣的空間,能夠容納額外的機台與設備,特別是專門生產食品容器的高效設備,以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廠內內部動線規劃經過精心設計與評估,以最大程度地優化人員與物品的流動性。這使我們能夠提高食品容器的生產產能,同時也為海外出口市場開發更多食品容器產品線的可能性。


08 Nov, 2023 宏偉勝

想瞭解方便攜帶的食品飲料容器 - 可保存食品新鮮,可微波加熱。隨時隨地享用您的餐點。

宏偉勝公司簡介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湯碗、餐盒、飲料杯以及塑膠射出OEM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18年的塑膠長方型餐盒, 可微波圓型餐盒, 塑膠杯, 耐熱射出碗, 微波碗製造經驗, 宏偉勝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