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引進新的熱成型機器,以拓展產品線

引進新的熱成型機器,以拓展產品線

拓展塑膠製造潛力:導入先進熱成型技術的設備

身為一個專業的塑膠容器製造工廠,宏偉勝不斷地改良、研發新的技術。通過引進最頂尖、高精度的熱成型設備和配備高效能及全自動的生產線,我們成功地開發出可微波食品容器、可微波餐盒以及湯碗等產品。這些技術和產品進步不僅促使我們擴展新的食品塑膠容器的產品線可能性,還讓我們能夠保證大規模且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始終堅持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品質、最快的交貨速度及最即時的服務,以滿足市場對於高品質的可微波容器的需求。


05 Oct, 2023 宏偉勝

想瞭解方便攜帶的食品飲料容器 - 可保存食品新鮮,可微波加熱。隨時隨地享用您的餐點。

宏偉勝公司簡介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湯碗、餐盒、飲料杯以及塑膠射出OEM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18年的塑膠長方型餐盒, 可微波圓型餐盒, 塑膠杯, 耐熱射出碗, 微波碗製造經驗, 宏偉勝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