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方型 / 圓型可微波塑膠餐盒

可微波加熱容器、外帶餐盒、熟食容器 / 宏偉勝以最高規格的設備,生產各種環保的湯碗、餐盒、塑膠杯,全面自動化生產,主要材質以PP為主,可用於各式飲料及食品包裝等。

長方型 / 圓型可微波塑膠餐盒

可微波加熱容器、外帶餐盒、熟食容器

可微波外帶餐盒適用於保存各種食品,包括熟食(例如午餐便當)、沙拉、糕點、甜點和水果。這些餐盒具備以下特點:

多用途:我們的可微波外帶餐盒是多功能的,可容納各種不同類型的食品,滿足不同需求。
便利性:餐盒設計簡單且輕巧,方便使用,並易於攜帶,適合外帶和隨身攜帶。
優越的耐熱性:這些餐盒耐高溫,適合微波加熱,確保食物在加熱過程中的安全和方便。
食品級原材料:我們的餐盒採用FDA批准的食品級原材料製成,以確保食物的安全性和質量。
多樣化的款式:我們提供圓形和長方形的可微波餐盒,這些餐盒具有耐油和耐熱的特點,並具備上下蓋密封功能。此外,每種尺寸都有相對應的蓋子可供選擇,確保密封性能更卓越。


這些外帶餐盒、熟食容器不僅能滿足各種食品保存需求,還能為您的食品包裝提供更多選擇,使其更符合消費者的要求,並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可以往下瀏覽挑選進行大量訂購量產。

長方型 / 圓型可微波塑膠餐盒

  • 展示:
結果 1 - 9 的 9
結果 1 - 9 的 9

想瞭解方便攜帶的食品飲料容器 - 可保存食品新鮮,可微波加熱。隨時隨地享用您的餐點。

宏偉勝 長方型 / 圓型可微波塑膠餐盒簡述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18年經驗的專業長方型 / 圓型可微波塑膠餐盒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8年, 在塑膠湯碗、餐盒、飲料杯以及塑膠射出OEM產業領域上, 宏偉勝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長方型 / 圓型可微波塑膠餐盒製造服務, 宏偉勝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