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淨零碳排目標之計畫

淨零碳排目標之計畫

宏偉勝朝向淨零碳排的戰略計劃

身為食品塑膠容器的製造商,宏偉勝為響應全國政府推動的各種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政策,我們已著手策劃以辨識企業的碳排放量,並制訂減碳策略。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最近還引入了可微波餐盒系列產品,以環保材料製造,並專注於提供消費者一個既環保又便利的選擇。分別從企業的上下游供應鏈、生產線與產品使用週期這大三方向進行碳足跡追蹤盤查,以評估相應的減碳策略。透過這些策略,我們期望能持續為環境做出更大的貢獻。


20 Dec, 2023 宏偉勝

想瞭解方便攜帶的食品飲料容器 - 可保存食品新鮮,可微波加熱。隨時隨地享用您的餐點。

宏偉勝公司簡介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湯碗、餐盒、飲料杯以及塑膠射出OEM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18年的塑膠長方型餐盒, 可微波圓型餐盒, 塑膠杯, 耐熱射出碗, 微波碗製造經驗, 宏偉勝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