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外觀照

關於我們

可微波具重複使用塑膠餐盒、湯碗、冷飲杯製造商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為專業生產可重複使用塑膠湯碗、可微波餐盒、塑膠飲料杯製品製造商,秉持著專業塑膠射出成型與代工經驗,逐年穩定成長,拓展出多元PP(聚丙烯)塑膠容器、湯碗製品與客製印刷飲料杯服務。我們擁有高效能的生產能力及模具開發的優勢,不斷地創新、研發、生產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同時,提供最佳產品品質及客戶服務。


宏偉勝的產品種類涵蓋可微波的餐盒、塑膠湯碗、塑膠冷飲杯與塑膠製品上的客製化印刷服務。優質的客製化印刷能增加品牌能見度、增強客戶對產品與品牌的印象,達到有效的市場行銷力。
對於品質的把關一向是宏偉勝特別注重的。我們使用符合食品安全認證的塑膠材料,製程中的品質檢驗流程也遵守標準化的SOP做實施。確保所提供塑膠容器能滿足客戶所需的品質要求。

歷史沿革
年份大事記
1988年8月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廠區設於台中烏日鄉,初期以代工射出化粧品為主。
1990年宏偉勝逐步轉型,引進第一部自動成型機,生產CD外殼。
1996年宏偉勝引進國外先進成型機與機械手臂,並使用日本模具,使生產效率技術上更為成長。
2001年為使公司營運更為成長,廠區遷入至太平,更使成型機台數增為20台。
2003年舊機汰換更新七台,並增加機台數為22台。
2004年為使營運與管理更為成長,於2004年初導入ISO 9001品質。
2014年宏偉勝逐步轉型,引進國外先進壓空成型機與印刷機台。擴展多元產品線與服務。
2019年國內擁有穩定的產品品質名聲,逐步開通外銷市場的通路。
2023年宏偉勝擴建新廠于南投名間鄉,並引進國外先進機台,擴展相關塑膠食品包裝容器。

想瞭解方便攜帶的食品飲料容器 - 可保存食品新鮮,可微波加熱。隨時隨地享用您的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