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標準化的作業流程與品質管控,確保塑膠容器產出的穩定性

標準化的作業流程與品質管控,確保塑膠容器產出的穩定性

品質管理

核心規範

從原材料採購到生產線製造出的食品級塑膠容器,一律都經過標準的的檢驗流程,確保合格產品的準時交貨,足以達成客戶滿意。



專業的食品容器製造廠,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建議

客戶關係管理

宏偉勝與客戶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一方面可深入了解客戶對塑膠容器的期望與要求,另一方面向客戶傳遞公司的標準作業流程與品質管控。在雙方有共識下,達成對塑膠容器品質、包裝、交期的明確認可。開放且透明的溝通互動能有助於建立雙方信任、減少誤解。



不斷精進更新機台設備來生產食品塑膠容器

生產排程彈性與品質管制

設備與機台皆為自動化機台,且定期維護,以確保高穩定度的產出塑膠容器。此優勢也提高了生產排程上的靈活度,足以應對突發訂單或急單的狀況。除了硬體設備的優勢,人員也接受專業培訓,對生產線上的塑膠容器作品質管控與盤查,進一步確保產品質量輸出的一致性與穩定性。

相片集

附件下載

想瞭解方便攜帶的食品飲料容器 - 可保存食品新鮮,可微波加熱。隨時隨地享用您的餐點。

宏偉勝公司簡介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湯碗、餐盒、飲料杯以及塑膠射出OEM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18年的塑膠長方型餐盒, 可微波圓型餐盒, 塑膠杯, 耐熱射出碗, 微波碗製造經驗, 宏偉勝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