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塑膠杯 (可印刷)

PP透明塑膠飲料水杯, PP塑膠Y杯 / 宏偉勝以最高規格的設備,生產各種環保的湯碗、餐盒、塑膠杯,全面自動化生產,主要材質以PP為主,可用於各式飲料及食品包裝等。

PP塑膠杯 (可印刷)

PP透明塑膠飲料水杯, PP塑膠Y杯

PP塑膠杯、飲品手搖杯可裝冷熱飲料,PP塑膠杯有耐高溫特性,我們提供多種PP杯容量可供選擇,成品適合用於珍珠奶茶、果汁、思樂冰和咖啡等沖泡飲料。我們生產的PP塑膠杯杯緣足夠的平整度能良好的使用封口機做封口,或者使用蓋子做密封。


95口徑與90口徑的瘦高杯子,是最多客戶選擇客製印刷的杯型。通過客製印刷技術與服務,能在大眾裡掀起熱門話題,順而建立優良的品牌形象。
我們的印刷技術採取安全且領先的乾膠印技術,能呈現高質量的圖像和豐富的油墨飽和度。油墨的檢測也是經過第三方機構測試,可安全用於印刷。

杯型的選擇包括:16oz、22oz、24oz、26oz 與32oz。

PP塑膠杯 (可印刷)

  • 展示:
結果 1 - 6 的 6
結果 1 - 6 的 6

想瞭解方便攜帶的食品飲料容器 - 可保存食品新鮮,可微波加熱。隨時隨地享用您的餐點。

宏偉勝 PP塑膠杯 (可印刷)簡述

宏偉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18年經驗的專業PP塑膠杯 (可印刷)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8年, 在塑膠湯碗、餐盒、飲料杯以及塑膠射出OEM產業領域上, 宏偉勝提供專業高品質的PP塑膠杯 (可印刷)製造服務, 宏偉勝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